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07

[2006, CO] Colorado NM (2)

不知道要寫什麼, 就貼貼照片吧。

只是它一直讓我想到Peter Hessler在 "消失中的江城" 中說的: "長江有太多的歷史, 以致你無法幻想那裡有原始的大自然。 每一塊石頭不是像這就是像那, 每一條支流都夾帶著傳說, 每一座山丘都滿載著過去。"

石頭就是石頭, 跟獨不獨立真的無關。


Squaw Fingers , Artists Point




Coke Ovens Overlook










Monument Canyon View




Grand View



Independence Monument View








Independence Monument


Pipe Organ



Fruita Canyon View


Historic Trails View


Balanced Rock


Redlands View


3 comments:

  1. 有點想到土耳其
    仙女的煙囪


    版主回覆:(11/16/2007 07:47:34 AM)

    土耳其的應該更壯觀/特別吧?
    讓我想到我在New Mexico去過一個類似的地方 石頭都白的 可惜照片都沒了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知水草看過這個否?

    http://www.architecturaldigest.com/video

    這也是我常被"強迫收看"的節目之一
    (完全聽不懂)


    版主回覆:(11/17/2007 06:02:08 AM)

    可以請書呆翻譯給你聽啊 呵呵
    不過我覺得她都一直講話.. 我比較想看畫面說!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拱石國家公園的石頭也很棒,水草有去嗎?


    版主回覆:(11/17/2007 06:03:18 AM)

    有有有 (只是遊記大概沒有寫到的那一天了...)
    我有兩個arch沒走到 還是要再找機會去一次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