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07

北竿. 芹壁.地中海?

JJ說(歹勢啦, 我沒做功課嘛), 網路上說, 這家芹壁地中海的民宿設備較好, 但是我們住的民宿老闆態度較好, 所以JJ選了後者當我們在北竿的落腳處。

我偷偷覺得JJ選得好。 不為別的, 光一個"地中海"就不會讓我想住了。 芹壁就是芹壁, 為什麼要硬跟地中海勾搭上? 為什麼拿地中海來消費芹壁?

而且芹壁一點也不像地中海, (地中海也不像芹壁), 像咖啡貓說的: 相信總有一天,當人們想要找個地名比喻芹壁的美,會發現沒有比"芹壁"兩個字更貼切的字眼了。

我真是既偏見又小心眼, 偷偷覺得這裡就是沒有我們吃飯的露台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哇哈哈~鼓掌一千下喔
    對阿,芹壁就是芹壁
    無人可取代

    唉~只可惜
    這樣的觀念
    只能流傳在少數人之間

    覺得心跟水草好靠近喔
    呵呵~好"口惡"拉


    版主回覆:(11/09/2007 05:54:43 AM)

    妹是身在曹營心在漢啊
    (me too! me too!)
    縱然是千山萬水相隔 ... :)

    妹看一下吳哥問的陰陽瓦的問題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講到曹營
    不知道水草聽過這個笑話嘛?

    假如三國時代有手機...
    有一天蔣幹打電話給曹操,正好收訊不佳
    曹操:「我操,你誰啊?」
    蔣幹:「我幹拉。你操嗎?」
    (...收訊不佳)
    曹操:「我操,你到底是誰啊?」
    蔣幹:「我幹啊 ! 我幹啊!」
    此時蔣幹得媽媽受不了
    衝過來搶手機:
    「我幹他媽啊,你操吧?操你媽呢?叫她來聽電話」

    吳哥問得太難了
    我再去問別人喔
    呵呵~


    版主回覆:(11/09/2007 08:25:28 AM)

    哈哈哈哈哈 我沒聽過耶!
    想得出這笑話的人真是可愛!

    而且.. 蔣媽媽受不了 之前的那個"得".. 用得好!

    --還在苦刑煎熬中(都半夜11點了)的水草忍不住哈哈大笑中

    ReplyDelete